漫慢

写文 转图

光夜|全员 学生时代的他们的表白

设定:你们都是高中生,他喜欢你,但你们现在的关系是朋友


萧逸(班上的体育生)

“你感受不到我的心跳吗?”

“这次不是因为运动,而是因为你。”

“你说什么?我们是朋友?”

“朋友怎么了?可以从纯洁变得不单纯的朋友关系也可以啊。”

“没事,你尽管往前走,我总有一天让你回头的。”

“这次找到你,只是想通知一下你:我喜欢你。”

“让你以后做好准备。”


陆沉(当作知心哥哥的朋友)

“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出校门?”

“老师让你背书?你是有什么知识点不会吗?”

“我可以教你。”

“最近看了本书明白了一个道理。”

“我明白了,最美的风景是眼前,我不会看着美景一点点流逝,我会保护她,让她一直是她。”

“你听不懂?这很正常。”

“但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。”

“走吧,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
齐司礼(只会画画的艺术生)

“我说你那个黑板报画的也太丑了。”

“你干嘛撅嘴。”

“我画?那一定画的比你好。”

“我可以教你画画,如果你真的很喜欢画画的话。”

“你在犹豫什么?”

“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什么人?我是不会轻易的教一个人的。”

“我真的很想看看你的脑子怎么长的?”

“走吧,跟我去画室。”


查理苏(聒噪的同桌)

“同桌同桌,你作业写完了吗?”

“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出去玩啊?”

“没事,你不去我也不去,我看着你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当然是我心里.......”

(脸红,不知所措)

“同桌,你笑什么?!”

“写作业吧,我等你。”

(趴课桌上不说话了)



夏鸣星(唱歌好听的学弟)

“学姐,你明天来听我唱歌好不好?”

“啊?没时间?”

“可是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。”

“你就花五分钟听完再去上课行吗?”

“学姐最好了!”

“这首歌是写给你的。”

“你问我为什么写给你?”

“因为我觉得我有了他们没有的东西。我感受到了他们感受不到的东西。”

“我先回班级了,你不要忘了来!”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